•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世宗学堂举办2018年韩国语视频演讲与歌唱比赛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9:58  点击量:

        6月2日,坐落在我校的大连世宗学堂举办了2018年韩国语视频演讲与歌唱比赛,驻大连韩国领事办公室、大连韩国人(商)会、大连朝鲜族学校以及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艺术学院、大连外国语大学软件学院、辽东学院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比赛开幕式。

        我校宋协毅副校长在大会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使更多热爱韩语专业的学生对韩国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对中韩两国间的文化交流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增进了中韩两国间的友谊。

        驻大连韩国领事馆姜承锡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大连大学在推进中韩交流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并对大连世宗学堂在开展语言学习的同时,大力推进文化教育的做法予以充分的肯定。

        本届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各高校韩语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共有来自大连市和丹东市7所学校的11组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以及14组韩国歌曲比赛。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人气奖两名及鼓励奖多项。截至今年,大连世宗学堂已经举办过六届韩国语视频演讲与歌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