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无线电测向比赛 暨2018年辽宁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3:47  点击量:

        5月26日-27日,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大连市无线电测向定向运动协会承办,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连大学)协办,为期两天的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无线电测向比赛暨2018年辽宁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本次比赛由定向猎狐、快速测向、3.5MHz测向、144MHz测向和电子制作五个大项组成。沈阳、大连、盘锦、阜新、鞍山、葫芦岛等6个城市的14支代表队14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光电专业潘明燊同学等组成的大连市代表队,斩获定向猎狐男子团体第一名,潘明燊同学获3.5MHz测向个人第一名。大连大学代表队在锦标赛定向猎狐项目、3.5MHz测向项目中包揽了大学组男女个人、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张玉全、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付卫东、市无线电测向定向运动协会主席、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金锡哲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李芃松教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郭辉教授、团委书记高凯等参加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