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助力大连市旅游业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3:16  点击量:

        近日,大连大学旅游学院受大连巿旅游发展委员会(原大连巿旅游局)委托,完成了《大连巿构建现代旅游产业体系研究报告》和《大连巿建设最佳旅游目的地研究报告》。旅游学院研究团队(宿伟玲、郑岩、崔广彬、魏震铭、黄磊)充分运用旅游院校人才、学术和科研优势,积极发挥高等院校的智库作用,主动开展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为大连市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提供卓越服务。

        这两份报告的完成,得到了大连市旅发委领导的充分肯定,为大连市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为大连巿制定2049城市愿景发展规划提供了理论支撑,进一步提升了大连市“浪漫之都·时尚大连”城市旅游形象,为促进大连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旅游业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