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荣获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0:53  点击量:

        近日,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决赛中,我校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张天衡、李想、盛小航组成的参赛队伍,在物理实验教学中心部德才、徐朋老师指导下,荣获竞赛一等奖。

        经过初赛角逐,本次决赛共有来自省内32所普通高等学校的125支队伍参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4个、二等奖48个。

        竞赛共分三个题目:“物体微小形变测量”、“利用电磁感应原理设计实验装置”和“物理实验装置制作”。旨在为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潜能,使学生广泛参与到物理实践中来;在实践中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同时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的质量,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