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老师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导师”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5:31  点击量: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58号),我校实验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郭辉老师作为辽宁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经省教育厅推荐成为首批入库导师。

        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由各地各高校推荐的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组成,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教育部此次共确定4492位导师为首批入库导师。

        郭辉老师作为我校实验中心主任和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之一,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构建并实施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基地建设、平台建设、课程建设、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