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首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8:25  点击量:

        10月31日,我校对10个“大连大学文明家庭”获得者进行了表彰。这10个家庭有的来自一线教师,有的来自医护岗位。他们中有领导干部,有普通员工,但他们有一个共性就是爱岗敬业、家庭和睦。校领导为10个获奖家庭进行颁奖。

        根据大连市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大委发([2017]19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文明家庭评比活动。学校对文明家庭评比活动高度重视,参照《全国文明家庭评选标准和评选办法》,制定了《大连大学关于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方案》,组成了评审委员会。经过层层选拔,有35个家庭进入了候选范围,评委从候选人中投票选出群众公认、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的10个“大连大学文明家庭”。下一步学校将利用多种形式宣传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文明家庭的故事,并以文明家庭评选为载体,推动大连大学形成爱国爱校、向上向善的良好校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