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第七届校园模拟面试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5:03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大连大学第七届校园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招生就业指导处多功能厅举行,200余名老师和学生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以“点亮就业梦想,提升就业能力”为主题,旨在提高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学生积累面试经验,提升就业竞争能力。大赛于4月20日正式启动,分为南北两个赛区进行,全校共有近400名学生报名参赛,赛事的影响力及学生的参与度不断提高。经过近一个月的选拔,最终来自十一个学院的20名同学入围决赛。决赛特邀请知名企业西门子传感器与通讯有限公司、东软集团、百胜餐饮集团、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五家企业HR担任评委。

        决赛模拟真实的面试流程,设置“超级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着重对选手们的沟通能力、职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进行考核。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并能融会贯通,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迈入职场做好充足的准备。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马云洁同学夺得大赛一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优秀奖12人。同时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人文学部、国际学院和音乐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大赛还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2017大连市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