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东北赛区决赛
        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10:09  点击量:

        近日,由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东北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清华大学郑宵龙博士主持,我校科技处处长汪祖民致开幕词。哈尔滨工业大学李琼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王占杰教授及我校汪祖民教授、杨力教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审专家。

        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是国内首个物联网学科竞赛。该赛事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清华大学软件学院、清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物联网技术中心、ACM中国理事会及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本次共有来自东北赛区的28支队伍参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