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基层学院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评审答辩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6日 09:55  点击量:
              5月31日上午,基层学院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评审答辩会在招生就业指导楼210室、312室召开。人文、环化、机械等党总支(党委、直属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长李春山主持评审答辩会。
              此项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发展,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会上,17位提交申报书的项目负责人就各自项目开展的前期基础、项目内容、预期效果和申报优势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回答评委提问。经过精彩、激烈的答辩评审,9个项目被确定为2016年基层学院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经济管理学院的“经济文化季”、旅游学院的“铸青春十二月坊——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主题教育月实践活动”、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的“大连大学造血干细胞采集”、护理学院的“在实践中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天使之路在脚下主题实践活动”、医学院的“誓言伴我行——医学生教育系列活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创新班团建设活动模式  助推新生思想教育工作”、国际学院的“大学生生涯发展文化沙龙”、教育学院的“大连大学教育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音乐学院的“音乐舞蹈创新艺术节”。8个项目确定为2016年基层学院学生工作培育项目:英语学院的“英语文化季”、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服务项目”、生命与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生命文化节”、美术学院的“艺术类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机械工程学院的“构建大学生分层次思想政治教育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日本语言文化学院的“中日韩饮食文化节”、人文学部的“我和我的祖国原创诗文集体朗诵大赛”、信息工程学院的“青春与奉献同在,责任与使命同行——未来教师,助梦留守儿童”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