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济干一行来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13:58  点击量:

        近日,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济干,副校长许俊华、戴跃伟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潘成胜、副校长李玉光及人事处、学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我校校长潘成胜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硕士点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以及我校建设“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的发展目标,坚持人才强校,以及服务地方的发展思路,并表示希望两校间日后加强学习,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和交流。

        江苏科技大学王济干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就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希望两所学校今后能加强联系,建立平台,搭建桥梁,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同时邀请潘校长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到江苏科技大学交流指导。

        会见后,王济干书记在潘成胜校长、李玉光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博物馆,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