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在大连市社科联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受表彰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0:22  点击量:

        4月12日,市社科联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委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社科院)袁克力主席(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副主席(副院长)张莉作了工作报告。我校党委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王志强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议表彰了2015年大连市优秀社会科学课题研究成果、辽宁省社科类先进社团和优秀社团工作者。我校师范学院庞国彬教授主持的课题“我市老年教育产业发展现状及对策建议”获得2015年大连市社会科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表彰。会议还宣布了辽宁省社科类先进社团获奖的信息,在大连市14个获奖的社团组织中,挂靠我校的大连市通俗文学研究会,获2013-2014年度社科类社会组织“先进社团”荣誉称号;我校王立教授获“优秀社团工作者”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