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李莎同学获2015年省“华育十佳大学生”称号
        文章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量:

          李莎同学获2015年省“华育十佳大学生”称号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5-12-29

          12月23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基金会在沈阳召开2015年辽宁省华育奖教奖学颁奖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副秘书长、省教育基金会顾问薛来义,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庆才,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金竹花等出席颁奖大会。

          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专业2012级李莎同学荣获2015年辽宁省“华育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并获得一万元奖学金。李莎同学历任学院信息部部长、助理辅导员和班级团支书等职务,先后荣获国家奖学金、政府奖学金、校内一等奖学金,并在国家、省、市级竞赛中获得奖励5项。她用自己的努力和锐意进取诠释了连大学子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华育奖” 是由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基金会发起,旨在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拼搏向上、励志成才,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2015年从辽宁省内高等学校就读的大学生(含研究生)中,评选出2015年“十佳大学生”和“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各10人。



      关闭